顛覆傳統 由水開始改變你的生活

香港唯一

零硬度

軟水

專利技術 超凡性能

Kinetico 憑藉50年的豐富經驗和廣泛的產品組合 為客戶提供高效、經濟的水處理方案。專利RO逆滲透過濾系統,可去除自來水中的99.9999%雜質,配合前後置濾芯,令飲用水更有口感!更有層次!另可配置專利功能濾芯,包括Virus & Bacteria Purefecta Guard 抗病毒濾芯、MineralPlus 礦物質濾芯、Perchlorate Guard 預防高氯酸鹽濾芯等,提供天然、純淨、世界頂級的飲用水享受。

 

美日等先進國家
崇尚的軟水生活

飲用水質的好壞經常用來作為判斷生活品質高低最直接的標準,許多先進城市提供的自來水多為軟水水質,世界衛生組織以0-60ppm間定義為軟水。以大自然中未受污染的高山雪水或雨水約10ppm為目標,美國以17ppm界定其軟水標準,而紐約則在17ppm-21ppm之間;德國約20ppm左右;日本北海道則只有12ppm,而加拿大甚至僅3.48ppm超越各國,可見世界先進各國對於純淨飲用水的極致追求。而台灣,根據台灣自來水公司所提供的數據資料,台北市高達77.5ppm;新竹縣109.3ppm;台中市107ppm;高雄更高達190ppm達到極硬水的狀態。因此許多醫生與專家都建議台灣居民需要煮沸後,減低其硬度再做使用,口感與健康才得以確保。

現今社會,如何在生活中挑選一罐有益身體的軟水,甚至如同美日國家追求10ppm以下的極軟水,是追求身心健康、生活品質的重要課題。Kinetico 0度軟水機製造0度軟水,比美日等先進國家的高品質水更高標準。

突破傳統水處理設備界限,Kinetico專利水能驅動技術由流動的水的動力來驅動設備運行,設備 無需裝配任何電子元器件自動運行,徹底 告別電性故障,全程無憂。僅需 1 公斤的 水壓(軟水機),安裝地點不受限制!

專利技術.自我反沖洗

以精準機械技術計算客戶用水量來進行再生及自我反沖洗,既能減少浪費,產品壽命亦能有著超卓的表現,保持提供最佳用水品質。

免費驗水

為讓客戶更全面了解每日使用的水狀況,我們特備專業驗水師為客戶提供免費驗水服務,利用世界頂尖驗水儀器,即時為你檢測、分析水的狀況,為你量身定制適合的水處理系統。

Kinetico

水力驅動系統

自動斷流

專利MACguard提醒裝置, 濾芯到達壽命時自動斷流。

無鉛設計

鉻合金水龍頭,真正杜絕鉛水。

自我反沖洗

專利自我反沖洗技術, 增加使用壽命。

全屋濾水器

  • 3層濾芯結構
  • 過濾精度高達25微米,有效隔絕水中雜質

全屋淨水過濾

  • 陶瓷濾材,超低磨損率
  • 卡爾崗活性炭:有效去除水中重金屬、等有害物

全屋軟水過濾

  • 一體化設計,節省空間
  • 計量再生,充分保護濾芯同時減少浪費

行業領先 多重專利

軟水體驗

旗艦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