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水的好處

想像一個充滿軟水的世界。

沒有水垢的衛生間和廚房。
熱水賬單最多可節約12%。
全天候接納奢華的軟水。
不再是夢想,您已擁有Kinetico,現在這一切都會變成現實!

Kinetico 軟水機

Kinetico Water Systems 設計極為出色,
是全世界最可靠、最先進的軟水機在,市場上高效、實用的軟水機。

根據香港水務處的資料,香港的自來水平均硬度為36 mg/L,屬於軟水,
而Kinetico 軟水機確保無間斷供應0 mg/L硬度軟水,
是皇室御用的真正軟水體驗。

無需電力驅動

採用Kinetico 的專利渦輪技術,使用水力驅動設備運轉,無需用電。
完全不必擔心高昂的維修費用和電費。

無需電力驅動

採用Kinetico 的專利渦輪技術,使用水力驅動設備運轉,無需用電。
完全不必擔心高昂的維修費用和電費。

精準計量再生

像手錶一樣精確計量軟化量,只有在需要的時候系統才會自動再生,有效減少浪費,最大化節省水資源和軟水鹽。

享有柔軟滋潤的皮膚和柔順絲滑的秀發。緩解濕疹和皮膚乾燥症狀。被柔軟的毛巾和色彩更鮮亮的衣物所包圍。花在打掃上的時間變少。

SoftenerBenefitPageB_webp

保持熱水系統的效率。告別佈滿水垢的水龍頭以及滿是水印的瓷磚。享受出水順暢、噴灑自如的蓮蓬頭。

告別水壺中的水垢。享受閃閃發亮的水龍頭、瓷磚和花崗岩檯面。您會愛上晶瑩剔透、毫無污漬的玻璃器皿。保持洗衣機的效率。

節省熱水和電費賬單。節約清潔劑和化學品。節省鍋爐和用水設備的維護及高昂的維修費用。

減少刺激化學物質的消耗。當您在家中燒水時不浪費能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