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水好處原理

軟水,就是高品質生活

最佳初生BB用水

適合受脫髮問題困擾人士

保護BB及寵物腎臟健康

護膚護髮

最佳寵物用水

適合皮膚敏感人士

廚廁零水垢

全球最細的軟水過濾系統

護養肌膚 呵護嬰孩健康

說軟水可能大家沒有概念,但相信大家對水垢一點也不陌生,只要久沒有洗水壺或水龍頭,就會結出一圈白白的水垢,用力刷也洗不掉,民間也傳出「水垢喝多會長腎結石」的傳言。不過長庚醫院毒物科主任顏宗海說,水垢是不會長結石的,但如果一直不清洗,水垢還是有可能藏病菌的。

水垢不會增添身體的負擔,但是水垢的來源就是鈣和鎂等等礦物質的殘留物身體一旦未能及時消化這些礦物質,就會增添了身體的負擔,正正亦是出現腎結石等等的情況同時因為水垢殘留物會硬化所以影響到我們衣服/頭髮/皮膚的柔順度/及花灑頭的阻塞水垢堆積,也會讓水壺原本光滑的表面,變得坑坑巴巴、有很多死角洗不到,而這些死角就很容易讓病菌滋生,也容易損壞水用電器.熱水爐.水壺的壽命。

在香港,食水屬於中軟水,平均硬度為 36 mg/L,Kinetico軟水系統採用美國品牌DOW離子交換樹脂,以離子交換的方式過濾,即可造出超軟水,達至零度,可以完全改善水垢問題,去除水中鈣和鎂的礦物質 ,能夠大大提升水用電器的耐用性衣服/頭髮/皮膚的柔順度還有水龍頭潔淨如新的效果,提升生活質素。

請即聯絡我們
為你提供免費安裝與個人化的選購計劃!

Kinetico軟水過濾系統的卓越優勢

雙罐系統
持續供應軟水

無須電力驅動
可靠又經濟

計量再生
減少浪費

全球最細
慳位實用

雙罐軟化設計
軟水源源不絕

雙罐軟化設計 軟水源源不絕

Kinetico軟水過濾系統特設雙罐設計,一個正進行過濾時,另一個進入待命狀態,互相交替運作以持續不斷地供應軟水,同時令使用壽命更為長久,提升效能與價值。雙罐軟水器有兩個罐而不是一個。計量系統測量通過水箱的硬水量。當第一個水箱達到容量並需要再生時,它立即切換到第二個水箱並繼續輸送軟水。第一個水箱被再生,完成後,在需要時保持待機狀態。最好的雙水箱軟水器在再生循環期間也使用軟水,這樣更有效並延長了設備的使用壽命。

無須電力驅動
環保可靠

軟水過濾系統採用Kinetico專利渦輪技術,以驅動水力設備運轉,完全無須用電,一方面保須擔心高昂的電費,另一方面就是全天候運作無間斷,同時亦非常環保。

軟水原理

精確計量再生 減少浪費

系統備有精準計算軟化量的裝置,只在需要時才會自動再生,有效減少水資源及軟水濾料的浪費,達至最高成效。

全球最細 慳位實用

Kinetico軟水過濾系統是現時全球最細的同類型系統,非常適合香港寸金尺土的家居環境,即使安裝了整套系統亦不會影響日常的空間使用,同時能擁有柔滑健康的軟水體驗。

美國品牌DOW離子交換樹脂
濾出全球唯一 0度軟水

Kinetico 軟水過濾系統,採用美國品牌DOW 離子交換樹脂,這種樹脂比傳統過濾材料更加細,顛覆傳統,以離子交換的方式過濾水,經實驗能夠造出軟硬度為0 的超軟水,全面呵護你的健康,提升生活質素。

軟水好處

有效緩解皮膚乾燥及濕疹

大量研究證明,硬水會導致皮膚pH值增加,加劇濕疹及乾燥,硬水中的鈣鎂離子亦會刺激皮膚,而且難以清潔。Kinetico 零度軟水機能將水中軟硬度過濾至0 度,0度水還可以增加清潔劑的去污力,減少大量使用清潔劑對皮膚的刺激,0度軟水亦不會剝奪皮膚的水分,不會刺激皮膚,有效改善皮膚乾燥及濕疹問題等皮膚問題。

美容軟水機

Kinetico 軟水機製造出來的0度軟水具超強清潔及抑制真菌的功能,用軟水洗面沐浴能夠測底去除皮膚細胞內的污垢,加上軟水中的有機礦物質,能夠加強清潔劑的清潔能力,只需比平時少一半的清潔劑就能有效輕鬆清潔卸妝,0度軟水更有抑制真菌,促進皮膚組織再生的功效,皮外傷、凍傷、燒傷等用軟水能夠加速傷口癒合,減緩浮腫,長期使用軟水洗頭更能使髮絲輕柔、飄逸,去屑止癢,不枯不澀,髮型自然光澤。

請即聯絡我們
為你提供免費安裝與個人化的選購計劃!

美日等先進國家崇尚的軟水生活

飲用水質的好壞經常用來作為判斷生活品質高低最直接的標準,許多先進城市提供的自來水多為軟水水質,世界衛生組織以0-60ppm間定義為軟水。以大自然中未受污染的高山雪水或雨水約10ppm為目標,美國以17ppm界定其軟水標準,而紐約則在17ppm-21ppm之間;德國約20ppm左右;日本北海道則只有12ppm,而加拿大甚至僅3.48ppm超越各國,可見世界先進各國對於純淨飲用水的極致追求。而台灣,根據台灣自來水公司所提供的數據資料,台北市高達77.5ppm;新竹縣109.3ppm;台中市107ppm;高雄更高達190ppm達到極硬水的狀態。因此許多醫生與專家都建議台灣居民需要煮沸後,減低其硬度再做使用,口感與健康才得以確保。

現今社會,如何在生活中挑選一罐有益身體的軟水,甚至如同美日國家追求10ppm以下的極軟水,是追求身心健康、生活品質的重要課題。Kinetico 0度軟水機製造0度軟水,比美日等先進國家的高品質水更高標準。

7大軟水好處

嬰孩健康

嬰幼兒的腎臟當未發育完全,功能較弱,水中的礦物質可造成身體的負擔,同時能避免嬰孩因鈣化物質而出現皮膚過敏。

呵護皮膚

軟水有效保持毛孔清潔,減少礦物質的堵塞,令膚質達至水油平衡,紓緩乾燥肌的問題,而男士於剃鬚時亦會更順滑容易。同時,軟水能減低皮膚pH值,有助組緩解濕疹等皮膚症狀,而軟水與清潔用品混合時更能起泡,能徹底潔淨肌膚,同時有效保護皮膚屏障,全面提升膚質。

寵物健康

水中的礦物質同樣會對寵物的腎臟加重,同時軟水令寵物梳洗時減少皮毛打結,提升皮毛的亮澤與柔程度,並不受鈣化物影響。

保護植物生長

沒有礦物質及重金屬的軟水能促進花卉同化作用,不會令花卉葉面產生褐斑,更不會於泥土中殘留沉澱物。

柔順髮絲

軟水能減少洗頭水的用量但可保持泡沫豐富,能徹底清洗頭皮,清除頭髮上的化學殘留物,令頭髮更柔軟順滑,同時經染色的髮絲更能保持亮麗,護色更持久。

易於清潔家居

使用軟水不會令洗手間及廚房留有水垢,清潔更方便,亦能減少使用具刺激性化學清潔劑。同時,軟水去除了鈣化物,令洗衣機及熱水爐的使用壽命更長久,更省電環保。

提升烹飪質素

水中的礦物質會影響食材本身的味道,而使用軟水煮食則能保留食材的原有鮮味,同時以軟水泡茶或咖啡,亦不會影響茶葉或咖啡豆的的色澤、香氣與味道,全面提升食物與飲品的質素。

自豪的供應商

安裝在白金漢宮的
皇家套房

用超純去離子水
清洗硬幣20年

為倫敦最豪華的
酒店提供軟水

入選 NHS
家庭腎透析計劃

請即聯絡我們
為你提供免費安裝與個人化的選購計劃!

客戶評價

陳小姐
陳小姐零度軟淨過濾系統真實用家
閱讀更多
我啲皮膚本身比較差,特別在冬天嘅時候乾燥同埋濕疹嘅皮膚會令到佢非常痕癢
自從佢用咗Kinetico嘅零度全屋軟淨過濾系統之後大大幫到佢,令到佢嘅皮膚質素慢慢提升,用了大半年係冬天再來嘅時候已沒有起濕疹的情況
記得搬入新居嘅第一星期,所有東西還在安排中所以未有系統嘅安裝,我嘅皮膚又使出現乾燥同濕疹嘅問題,幸好Kinetico嘅安裝團隊第二日就即刻幫我安裝回整套系統,原來有用系統同冇用系統對我家人的皮膚同我特別乾燥同有濕疹都幫助非常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