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 Kinetico?

Recognised for reliable, economical and brilliantly simple water treatment products, Kinetico 是家庭和工作場所水處理解決方案的全球領軍企業,因其可靠、經濟、簡單出色的水處理產品而備受認可。

對 Kinetico 來說,沒有太大或太小的項目!

Kinetico 將花時間去了解您正經歷的水質問題,並針對您和您所處的境況提供關於理想解決方案的建議。

讓美國一流電視節目 Hometime 的主持人 Dean Johnson 和 Miriam Johnson 告訴您為何他們會選擇 Kinetico 水處理解決方案。

由更好的想法提供動力

從促進最佳實踐到開發大膽的全新思考方式,Kinetico 工程師一直以來都在開發超越現有技術並為行業設定新標準的水處理系統。1970 年,Kinetico 唯一採用流水動力代替電力驅動的水處理系統獲得了專利;如今,我們擁有可滿足住宅、商業和工業市場需求的一整套產品組合。無論您的用途是什麼,也無論您處在什麼行業中,Kinetico 水處理系統的存在讓您保持領先位置。

 

無與倫比的性能

50 多年來,Kinetico 一直採用更智能的方式來解決水質問題。我們的系統能更快速、有效、經濟地處理水資源。我們的系統可去除更多的雜質並且沒有性能問題,您應該相信它們會優於其他可選產品,並且長年累月地提供乾淨、清澈的水。這就是為何全世界有這麼多的個人和企業依靠我們的產品的原因所在

 
 

無需電力

水和電不混用,因此Kinetico 找到了一種更好的方法。Kinetico 系統依靠流水動能而不是電力來提供動力。我們的專利水處理技術省去了計時器和計算機的麻煩— 無需插頭,也沒有電子元件需要設置、調整、維修或更換。我們的系統還可以監測用水量,並僅在需要的時候進行水處理,從而消除浪費。

 
 

可靠

Kinetico 系統經久耐用。許多客戶厭倦了他們之前水處理系統出現的所有問題,並用Kinetico 系統取而代之。現在,他們享受到該系統的可靠性,並且該系統可在他們需要的時候為其提供經過處理的水。

 
 
 

量身定制的解決方案

通過與您合作,開發一個專門為您的確切規格量身打造的解決方案;Kinetico 水處理系統幫助您遵守環境法規,超出性能預期並滿足需求。為您的企業或家庭購買一套Kinetico 水處理系統,不僅可為您提供可用的最佳技術和產品,還能提供卓越的服務。無論是升級舊的系統還是擴展現有系統,Kinetico 均會帶來豐富的知識,可幫助簡化流程,並確保直接滿足您所有的用水需要。

 
 
 

不折不扣

如果您想要更優質的水資源,但不以犧牲環境為代價,Kinetico 有辦法解決您的需求。我們的解決方案耗鹽量和耗水量更低,工作更順利持久,使用壽命更長。實際上,我們有的客戶所用的Kinetico 系統已經工作了20 多年了。通過使用Kinetico 系統,您可將浪費和能耗降至最低限度,減少對刺激性清潔劑和化學品的需要,並幫助您的用水設備工作更順利、更持久。

 
 
 
 

降低運營成本,提高損益底線

Kinetico 從第一天起就開始將節約和可持續性的特點融入到它的每一個水處理系統當中。Kinetico 系統運行成本較低,而且更可靠;它們還用經過處理的水進行自我清潔,從而延長了過濾器壽命,節省耗鹽量,並顯著減少廢水生成。考慮到企業主和業主可以使用優質水來保護設備和減少高額投入以實現各方面的節約,很明顯可以看出,與Kinetico 合作是您可做出的最佳投資。

 
 
 
 

關於 Kinetico

針對商業客戶和居民用戶的全球一流水質軟化和過濾系統。Kinetico 創建於 1970年,最初是由更換工程師率先開發非電力驅動的自動水處理系統。

Kinetico 從一家名為 Tangent Company 的小型諮詢設計公司很快演變成為在近100個國家擁有獨立經銷商,國際分銷商代理的全球企業。通過其創始人,員工和銷售網絡所做出的貢獻,Kinetico 已取得了巨大的成功。該公司已經從一個充滿創意的兩人小團隊發展成為充滿活力的強大企業。

創新的技術和對客戶滿意的鄭重承諾令該公司脫穎而出,使 Kinetico 在當今不斷變化的水處理行業中處於領軍位置,生產軟水機和各式各樣的系統,改善通用水質並提供消費用的高 Kinetico 產品通過第三方質量和性能認證,並提供業界最全面的保修。

Kinetico 是 Axel Johnson 集團旗下公司的公司,是繼續在開發領先業務中取得成功的第五代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