枱下式濾水器安裝

Kinetico K5 RO飲用水機

為香港家庭度身設計的高效濾水器

良好的水質是優質生活不可或缺的一環,然而,香港家居環境一般較為狹小,令人對安裝濾水系統卻步。Kinetico針對空間問題,特別設計慳位又強效的Kinetico K5 RO飲用水機。

醫療級
過濾功能

去除水中99%
固體溶解質

病毒去除率
高達 99.99%

去除重金屬
異味揮發物

簡易安裝
慳位又高效

壽命長達
10年

專注食水健康 具多項強大效能

最高食品安全標準

K5 RO飲用水機具備醫療級過濾功能,通過美國NSF /ANSI 等級61飲用水及食品安全標準測試,並配備專利EverGreen純水反沖洗RO膜技術,能使用長達10年。

枱下式濾水器安裝

去除99%固體溶解質

備有EverGreen專利薄膜,孔徑極細,配合原水加壓原理,令純淨的水分子可穿透過濾薄膜產生純水,同時隔走大分子的各類雜質及有害物質,有效過濾細菌、病毒或化學有毒物質,並去除水中99%的總固體溶解質,純度高達1-10 ppm,是眾多過濾方法之中唯一可獲得純水的方法。

去除異味揮發物

特設後置卡爾岡煤基活性碳濾心,能去除食水中的氯氣,以及因清洗水缸或進行工程時殘留的清潔劑或化學物質,令食水清潔無味,飲得更安心。

枱下式濾水器安裝

病毒去除率高達 99.99%

Kinetico K5 通過添加獨有的Purefecta 病毒/細菌防護,能去除99.99999% 細菌及 99.999% 原生動物或寄生蟲,同時能去除各類病毒,包括冠狀病毒 (SARS) 丶天花丶沙門氏菌丶鼠疫丶輪狀病毒丶痢疾等等,效能非常強大。

去除極微細重金屬

有效去除食水管配件及焊接物中的鐵鏽丶鉛丶銅丶砷等細至0.0001微米的重金屬以及不同類型的金屬雜質。

去除溶解於水中的空氣

有效去除食水中溶解了的空氣,避免釋放大量奶白色氣泡而影響水質。

全套枱下濾水器 專人安裝服務

Kinetico K5 RO飲用水機可配合三大纖巧枱下濾水器,全套安裝於枱下︰

前置淨水器

備有雙層濾芯設計,外層有效阻隔大顆粒雜質,而內層的控制過濾精細度更可達20um,有助預先過濾水中鐵銹、泥沙等雜質。

全屋淨水系統

選用陶瓷濾料,其磨損率幾乎是零,令過濾器的壽命更為長久;並配備卡爾崗活性碳作為濾芯的一部分,淨水級數無與倫比。

軟水過濾器

備有計量再生的設定,更採用Kinetico專利渦輪技術,以驅動水力設備運轉,完全無須用電,非常環保。同時採用雙罐交替運行,軟水不斷,無需等待。

全套濾水系統設計精巧慳位,與坊間枱下濾水器比較,更符合香港日常家庭使用,但功能維持卓越級數,更可簡易安裝於枱下而不外露,完全不會影響家居設計,亦不會佔用日常生活空間。我們備有不同的選購方案,全方位迎合你的家居或個人需要,讓你在最舒適的情況下,擁有潔淨健康的用水體驗。

每月低至$1,116* 連基本安裝

Kinetico K5
RO飲用水機是你及家人健康的最佳投資
馬上讓我們為你制訂
最合你用的健康飲水方案!
從今日起守護你和家人的健康

*24個月免息分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