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見問題

如果您像一千三百萬個家庭一樣生活在水硬地區,與水垢作鬥爭將是一場持續的戰鬥。水軟化劑是一種長期解決方案,它將永遠消除您家中的水垢。您將節省幾個小時的清潔工作,更不用說將為家用電器,頭髮,皮膚和口袋帶來許多其他好處。

您的軟水器將安裝在停止旋塞所在的位置。通常,這是在您的廚房水槽下面,您的水會進入您的家。在某些情況下,它可能位於樓梯下面或房屋的其他區域。

我們的Premier Compact軟水器結構緊湊,設計適合大多數標準廚房水槽使用。Premier Maxi軟水劑是一種半商業性軟水劑,適用於較大的家庭。由於尺寸較大,它不適合放在您的廚房水槽下,需要放置在雜物間或車庫中。

 
 

水軟化器使用一種稱為“離子交換”的過程來清除水中的鈣和鎂礦物質,使其進入您的家中。這些礦物質會引起水垢,去除它們會使水變得“軟”。在家中使用軟水劑是從水中去除鈣和鎂的唯一有效方法。

 
 

如果您從當地的Kinetico授權經銷商處購買了Premier Compact軟水器,他們會很樂意為您安排安裝。根據安裝的複雜程度以及您的旋塞閥的確切位置,安裝通常需要大約4個小時。

 
 

根據經驗,對於一個四口之家,我們建議每人每月約4公斤(或1塊)。這將根據實際使用的水量而有所不同,如果您是高用水者,則將使用更多的水。

 
 

以每人每月4kg為基礎,如果您從Kinetico購買鹽(基於塊狀鹽),一個四口之家每月將花費大約80hkd。也可以從當地的Kinetico授權經銷商處購買鹽。所有Kinetico軟化劑都是非電的,因此您會很高興地知道它們的運行也不會增加電費。

 
 

是的你可以。由於水的軟化過程,軟化水中的鈉含量很少,因此,可以理解,一杯牛奶比一杯軟化水中的鈉更多。如果您生活在水質硬度超過400ppm的非常堅硬的水中(例如東安格利亞),那麼您應該在房屋內安裝一個獨立的水龍頭。我們唯一不建議飲用軟化水的時間是在為嬰兒配製奶粉時或在您按照規定的低鈉飲食進行時。

 
 

這不是一個即時過程,但是隨著時間的流逝,軟水將清除水垢。對於任何搬入新房的人來說,水軟化器應該是必不可少的用具,以保持一切看起來像新房子一樣運轉。

 
 

Kinetico大約在45年前發明了非電雙水箱水,並且在當今的水處理市場上仍然是世界領先者。其卓越的產品仍然無與倫比,與其他競爭對手相比,具有許多優勢:•非電意味著無需設置儀表,插頭或昂貴的電費單•再生過程中無壓力損失與其他軟化器不同,在使用過程中您不會損失水壓軟化劑正在再生。因此,即使您正在淋浴中而正在再生,您也不會注意到其中的不同! •高壓最終沖洗液用軟水徹底沖洗,以確保再生過程後不殘留鹽分•我們提供領先的保修服務Kinetico的雙罐Premier Compact柔軟劑具有10年保修,證明了產品的堅固結構和質量。我們知道它可以持續使用10年以上,但是我們將其提供給客戶,讓他們完全放心。

 
 

Kinetico軟水器的設計和製造符合最高質量標準。為了讓您完全放心,Premier Compact雙水箱軟水器享有10年保修。

 
 
 

向機器中加鹽是唯一要做的維護。

 
 
 

無論您是直接從我們這裡購買Kinetico軟化劑,還是通過當地的Kinetico授權經銷商購買,請放心,您將獲得持續的服務和支持。您可以致電53210060或直接與您的Kinetico經銷商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