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屋淨水

無需用電

採用頂級濾料(Calgon Carbon & Macrolite)

具自我反沖洗功能

不影響流量

濾料使用壽命長達10年

阻隔砂石、灰塵、鐵鏽、蟲卵等

過濾密度達3微米

氯氣吸附率達95%

全屋淨水系統

擁有真正潔淨健康生活

現代人對生活質素的追求愈來愈高,亦更為關注健康,因而對飲食包括飲用水的品質更見講究。然而,我們難以控制家居食水的來源以及水管的保養,令自來水的水質未能得到保證,最佳的解決辦法就是安裝適用的淨水系統。

Kinetico全屋淨水系統
卓越優勢

美國入口煙煤活性碳濾料
壽命長達10年

可升級專利 Macrolite
陶瓷濾料,永久使用

無須電力驅動
全天候供應優質純潔淨水

按需求備有多種
過濾物料以供選擇

個人化選購與保養計劃

免費安裝

美國入口煙煤活性碳濾料
壽命長達10年

Kinetico全屋淨水系統採用由先進脫硫除鉛技術研發的優質活性炭作為濾料,過濾雜質嘅密度達3微米,其質地堅硬,耐磨耐用,並具有極高的碘吸附能力,有效去除殘餘氯氣、殘留農藥、重金屬、化合物、揮發性有機物以及膠體等等的有害雜質,吸附與淨化效果卓越,而且濾料的使用壽命更長達8至10年。

升級專利 Macrolite 陶瓷濾料
永久使用

按客戶的不同需要,可選擇升級為專利 Macrolite 陶瓷濾料,具備零磨損的特性,可永久使用。專利 Macrolite 陶瓷濾料能快速處理水中雜質,有效去除鐵、錳等金屬離子,並不會受水質酸鹼度影響,性能十分穩定。

無須電力驅動 耐用環保

Kinetico全屋淨水系統採用獨特的控制閥,無須電力驅動,能全天候供應優質潔淨水,環保耐用。

系統具備自我沖洗功能

以精準機械技術計算客戶用水量來進行再生及自我反沖洗,既能減少浪費,更使濾料壽命有著超卓的表現,亦能夠穩定提供最高品質的全屋用水。

個人化選購與保養計劃

明白到每個家庭的需求不同,我們特意客人訂立不同的選購與保養計劃,提供免費安裝服務,專業的安裝團隊會為客人訂出專屬安裝方案,不會對日常使用空間有太大影響。

請即聯絡我們
為你度身訂造最合適的健康淨水方案!